2015年01月31日 10:45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海鮮吃到飽 平鎮港星陳冠希(Edison)本來和小10歲台灣女友洪文安(Ann)感情穩定,戀情持續了2年多甚至論及婚嫁,豈料卻在2014年底爆發劈腿消息,還傳出被女方抓到偷吃證據,且小湖口團購美食團購美食觀音三就是自家潮牌請來的混血小模Ashley Chung。不過,他近日受訪時難得親口說明此事,直言「我的世界沒有偷吃」,否認傳言。

▲陳冠希和洪文安分手後,傳出就是他被著女友偷吃和Ashley Chung交往,才會慘遭女方狠甩。(圖/Ashley Chung的Instagram)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陳冠希近日出席活動感情生活依然是話題焦點,被問到劈腿被洪文安狠甩一事,他難得心平氣和地正面回應,並說明兩人分手的真正理由,其實就是兩人在生活上有太多不同。Edison也強調每段感情都有蘆竹火鍋吃到飽困難的地方,不過「我的世界沒有偷吃」直接否認劈腿傳聞。

▲陳冠希強調「我的世界沒有偷吃」,並稱和洪文安還有聯絡,未來不排斥復合的可能。(圖/翻攝自洪文安微博、CFP)

對此,陳冠希也不諱言,和洪文安分手至今仍有保持聯絡,兩人目前是朋友關係,而他也沒把話說死,坦言「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在一起」。此外,Edison又進一步說明,外傳的新歡Ashley Chung其實是朋友的女友,三人常一起出遊,兩人關係根本不是外界所想的那樣。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旺報【記者張國威╱台北報導】

美國航母近期全數返回母港進行修整,是二戰以來首見。而第一批修整完畢的卡爾文森號航母戰鬥群卻不顧中東局勢,將於近期前往亞太海域,美國空軍也將在亞太地區全面部署F-35戰機。顯示出美軍全球軍力短暫真空的時刻,美軍仍寧願選擇短期放空波斯灣,也不願亞太出現軍力短缺。

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航母戰鬥群將由駐地加州聖地牙哥啟程前往亞太地區,但預料不會進入波斯灣海域,屆時遼寧艦可能仍在南海、西太平洋海域活動,中美航母可能的海上相會,引起各界關注。

美軍戰略順序明確

中東地區因極端組織IS區域情勢緊張,美軍在卡爾文森號進駐亞太後,才會派遣布希號航母戰鬥群進駐中東。五角大廈選擇短期放空波斯灣,也不願亞太出現軍力真空,戰略優先順序十分明確。

而布希號航母戰鬥群在修整時仍在進行密集訓練,該戰鬥群2號攻擊艦指揮官懷特塞爾少將近日表示,除打擊IS外,如有必要,船員們還要時刻準備應付俄羅斯和中國。一位名叫潘寧頓的上尉更表示,雖然與中俄間沒有任何突發衝突,但毫無疑問美中俄在許多事情上存在利益分歧,因此美軍需要做好準備,了解自己如何應戰。

維持空優派駐F-35

卡爾文森號雖前往太平洋戰區,但仍由第3艦隊指揮官諾拉.泰森統御,而非主管西太平洋戰區的第7艦隊統御,但近來第3艦隊正頻頻增兵支援第7艦隊。在2016年11月,第3艦隊3艘驅逐艦已進駐南海,和中方船艦玩起海上捉迷藏的遊戲,並監視中方在人造島礁附近的行動。

而除了向亞太部署航母、艦艇外,美軍太平洋司令部空軍指揮官歐蕭尼西指出,因應太平洋戰區形勢劇變,中方軍機頻繁在南海飛行,美方將在區域全面派駐F-35戰機。

歐蕭尼西表示,從中國南海獨斷行動、俄羅斯動用長程轟炸機到北韓挑釁等行動,會嚴重影響另一地區的美國盟邦。例如中國軍機在菲律賓海域(南基隆 燒烤推薦海)頻繁進行長程飛行,會導致日本警戒等變化。太平洋戰區形勢在2016年大幅轉變,並將持續至2017年,美國必須維持空優戰力。美國空軍將持續推動F-22戰機現代化改裝,並在太平洋地區全面派駐F-35,確保戰力超越「敵對勢力」。

2017-01-0511:56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春節連續假期將至,國防部今年1月26日至2月2日共8日,將安排C-130運輸機在屏東機場待命,如果外、離島天候不佳、主要節日釀大量民眾滯留、民間運量無法及時負荷時,將依往例配合交通部疏運申請期程,不影響戰備任務、不與民爭利的情況下支援。另對於澎、金、馬官兵休年假,國防部規劃今年1月22日至2月7日,安排官兵搭乘C-130運輸機、民航機、軍租民輪、民間輪船等,並盡可能錯開尖峰時段。
929EC9B47B2DF778
arrow
arrow

    mcdonaagnes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