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美食恆春

新北火鍋推薦 平價 2015年02月01日 09:52



▲《格雷》傑米多南拍SM戲,一喊卡貼心幫達珂塔遮點。(圖/《GLAMOUR》)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未演先轟動,電影還沒上映,男主角傑米多南(Jamie Donan)就已經迅速竄紅,一躍成為2014年世界百大帥哥冠軍。最近有一件他在片場的貼心舉動被公開,在少女心中的地位更提昇。

現年32歲的傑米多南和《格雷》電影女主角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接受專訪,被問到做過最浪漫的事,專情的他答案提及老婆艾蜜莉華納(Amelia Warner),是有次2人一起去威尼斯共度甜蜜假期。對於喜歡人什麼身體部位?他則大讚另一半擁有「全世界最漂亮的一雙手。」對愛人恩愛之情溢於言表。

▼傑米多南和達珂塔強森受訪時,有志烤肉食譜 蔬菜一同喜歡觀察人的手。(圖/《GLAMOUR》)

達珂塔強森和傑米多南一樣,對「手」情有獨鍾。在科羅拉多州長大的她,從小被當地許多很有男子氣概的人包圍,所以她喜歡的是很man的手,容易被具有這種氣質的男人吸海鮮吃到飽 苗栗引。但她認為張著嘴巴咬口香糖的人很不性感。

提到拍攝電影多場性愛戲時,達珂塔強森坦承拍裸戲壓力很大,但好險傑米多南非常有紳士風度,「每次只要一喊卡,我還被綁在床上、全裸著,傑米就會是第一個丟毯子包住我的人。」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片中有多場性愛戲。(圖/翻攝自YouTube)



立法院今天(5日)將召開談話會確定臨時會議程,立法院長蘇嘉全在談話會前二度召集朝野協商,朝野黨團也各自召開黨團大會備戰。

朝野黨鞭私下溝通後,民進黨團表示願意檢討臨時會處理的議案,因此,朝野協商終於達成共識,臨時會將於5日至20日舉行,除了縮短臨時會時間外,臨時會也僅處理總預算案、電業法、長期照顧服務法草案,不用戰到小年夜。

另外,朝野黨團也同意下會期於2月17日開議,邀請行政院院長率各部會首長列席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質年菜詢。而下會期開議後,即處理考試院副院長人事同意權案。

2017-01-0522:50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非洲南方國家辛巴威照料超過3.6萬頭野生大象,已超過當局負荷。為了因應經濟困頓,野生動物機構今日(5)證實已向中國出售35頭大象,引發動保人士抗議,批評販賣野生動物賺取金錢相當不道德。美聯社報導,辛巴威公園暨野生動物管理局在萬基國家公園捕捉35頭大象,送往中國的上海展覽園區、北京野生動物園、以及杭州野生動物園,但不願透露中國付了多少錢。當局強調,這項交易符合國際法,也曾賣過大象到歐美國家。動保人士自去年12月23日宣布,辛巴威政府打算賣大象給中國,時至今日政府才承認確有此事。當局未透露出售的是成年大象還是幼象,讓動保團體相當憂心,「為什麼野生動物管理局偷賣大象、遲了兩個禮拜才宣布?因為,我們都知道母象身邊小象被帶走了」,「情況很糟,沒人知道錢的用途。」美聯社指出,辛巴威的經濟曾經輝煌,如今已分崩離析,因此辛巴威政府得出售野生動物以養活國民和維持保育工作。另外,辛巴威還打算賣掉囤積的象牙,以換取數百萬美元的收入。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mcdonaagnes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