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三峽 麻辣火鍋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三峽 麻辣火鍋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三峽 麻辣火鍋,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台南必買2018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南必買2018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南必買2018,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基隆火鍋推薦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基隆火鍋推薦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基隆火鍋推薦,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大陸成渝鐵路重慶榮昌段火車站值班員徐前凱,本月6日替人代班調度火車,發現一名老太太站在鐵軌中間,怎麼叫都沒用。徐前凱竟然跳下火車衝上前去,在千鈞一髮之際將老人拉出鐵軌,但他自已右腿卻當場被壓斷。躺在病床上的徐前凱說,如果再來一次,還是會跳下去!「畢竟是一條人命啊!」

2018台北伴手禮推薦 新店 海鮮吃到飽

29歲的徐前凱是榮昌段火車站的車站值班員,最近因車站調車員調休,他前往代班。6日下午3點51分,徐前凱在車站進行調車作業,列車以12公里左右的時速,以車頭推動車尾的方式進站進行貨運車調度,徐前凱像往常一樣,站在列車尾瞭望處,一邊進行麻辣火鍋 土城障礙物巡視,一邊準備連掛需調度的車廂。千鈞一髮 10秒內救人

突然,原本通暢的鐵道上,出現了一位6、70歲的老太太,就在火車前4、5公尺左右的地方,不知是受驚嚇還是其他原因,突然愣在鐵軌中間,一動也不動。徐前凱猛地按下緊急停車的按鈕,並趕忙大喊、吹哨,但老太太依舊沒有任何反應。徐前凱下意識的跳下仍在移動的火車,一個箭步衝上前想將老人拉出軌道但沒成功;馬上又踏進鐵軌將老人抱摔出去。老人安全了,可他的右腿卻沒來得及撤回……。他忙著急喊「勝哥,快喊人過來,我糟了!」從看到老人,到事故發生,整個過程不到10秒。事後他才知道,老人姓蔡,今年68歲,耳朵聽力差。穿越鐵軌可能只是為了抄近路。徐前凱和老太太雙雙被送入醫院,老人只有些許輕微的擦傷,但徐前凱傷勢嚴重,需要進行截肢手術。當天下午,右腿膝蓋以下被截除。躺在醫院床上的徐前凱說:事情就發生在幾秒間,根本來不及思考,都是下意識的反應。「雖然我失去了一條腿,但那畢竟是一條人命,如果再來一次,我還是會這麼做。」獻身鐵路 至今未婚徐前凱一直在鐵路單位工作,直到去年才轉回榮昌,目前還未結婚,也沒有女友。徐前凱的父親徐榮說,雖然兒子失去了一條腿,但畢竟救了一條命:「我覺得他這樣做是值得的。」被徐前凱救下的蔡姓老太太也在同一層樓治療,因只是輕傷,並未辦理住院手續,已經離開醫院。但離院前,人家和他說「救你的人就住在這樓,還躺在床上。」老人到徐前凱病床前磕頭,感謝救快車肉乾禮盒命之恩,但當時徐前凱仍昏迷未醒,對此事並不知情。(旺報)

台東火鍋料宅配




6AE9128D39469F83
arrow
arrow

    mcdonaagnes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